通知

学术预告:

报告题目:农业生物信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3学术年会

主持人:李立 教授

时间:2023年11月12日下午 14:30-18:00

报告地点:一综A102会议室

目标

实验室研究工作的定位是以应用基础研究为主、并向基础与应用研究延伸。本实验室将以我省主要作物、畜禽及相关致病微生物的基因组、转录组、蛋白质组、代谢组和表型组为研究对象,瞄准学科前沿将各种“组学”技术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分别从多组学数据挖掘、生物系统模拟与药物发现、表型组分析与设计育种和生物信息算法开发四个方面开展全方位的研究,深入解读各种“组学”产生的海量生物学数据,为动植物育种、种质资源保护、农业病虫害监测和防治提供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方法,为确保我省乃至周边省份的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招生信息
  • 基因组信息挖掘方向李国亮教授课题组招聘各级研究人员,详情请点击: 3D Genome - Job Opportun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