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四川西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项目:油菜籽等天然油脂为原料生产脂肪酸及其衍生物
通讯地址:
企业简介:

 

四川西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从德国引进油脂化工成套设备与技术,总投资1.28亿人民币,注册资金7000万元。西普公司1998年1月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03年6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换版审核。于2005年12月实施整体改制,由四川久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了“四川西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6年2月16日完成工商注册位于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火炬南路111号,是以油菜籽等天然油脂为原料生产脂肪酸及其衍生物的专业厂家。主要产品有芥酸、植物油酸、花生烯酸、山嵛酸、花生酸、油酸、硬脂酸、棕榈酸、十三烷二元酸、壬二酸、壬酸、黑油酸、混合脂肪酸、芥醇、油醇、山嵛醇、二十烷醇、天然二十八醇、合成霍霍巴油、鲸蜡酯、麝香-T、甘油等产品。公司主导产品芥酸的国际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在亚太地区已具有60%以上的市场份额,占全球芥酸市场份额的16%,目前成为国际五个芥酸企业中第三大供应商。

 
 
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遗传改良与繁育研究室  国家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08-2009 Huazho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中农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