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5628 中油6766
中农油2008 广源58
川油36 核杂9号
Ra2-A11 Na12-E06A
MD053 CB10298
MR172 Ol10-C01
湖北国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汉中三丰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西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优良品种是油菜生产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作为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服务产业的工具,本网站旨在提供我国各地育成的优良油菜品种特征特性和系谱数据库,以及有关种子企业的基本信息,以为各地油菜生产单位和加工企业选择适用的品种提供依据。同时,本数据库还提供本行业技术及市场发展的相关信息。
  此外,网站数据库还整合与育种相关的特异种质、突变体、分子标记、基因、分子辅助育种等信息,不仅为育种家进一步提高油菜育种效率提供数据支撑,也为分子生物学家了解基因与相关农艺性状的关系提供渠道,实现油菜综合信息资源的共享。
欢迎访问和使用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品种数据库网站
·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
·中国油菜籽网
·华中农业大学
·国家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电话:027-87281507
·E-mail:rapelab#mail.hzau.edu.cn
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遗传改良与繁育研究室  国家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网站管理
Copyright © 2010-2015 Huazho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中农业大学 版权所有.